牧六(摆烂拖更中…)

在下牧六,喜欢furry,喜欢鸽~
喜欢玩原神的高一男生
原神UID:一一四二五八八四三
小红书:二八五三一九四零七八

第二章—高一二班

「昊霖哥是哪班的啊?」

温祁往嘴里胡乱塞了口鸡肉卷,然后期待的看向邱昊霖。

「高一二班,我们应该是同一班吧」

「是是是!还好是我们同一班。」

两只兽风卷残云般的吃完了桌上的食物,当然这些都是邱昊霖付的钱。

回到宿舍后两只兽互相加了微信,之后就都回到各自床上睡觉了。

第二天,闹钟声叫醒了温祁,他睁开了惺忪的眼,发现邱昊霖不在床上似乎已经出去了,他的床被收拾的很整齐。

「嗯…要不要问问他去哪了…?」

温祁嘴上还在犹豫,爪子已经把手机掏出来了。

律政先锋(温祁):昊霖哥,你去哪了?

玖月(邱昊霖):你醒了啊,嘿嘿,我在学校后面的池塘边晨跑,要来找我吗,一会结束一起吃个早饭?

律政先锋(温祁):好,等我。

温祁立刻下床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、整理和洗漱,他看了看时间,刚刚过了15分钟。

温祁朝着池塘的方向一路小跑过去,他看见邱昊霖正穿着短裤黑衫朝他走来。

「别那么着急嘛~我说了会等你的。」

邱昊霖看着面前满头大汗喘着粗气的温祁说到。

「我…不想…你等的太久。」

「先喝点水吧。」

邱昊霖把自己拿着的水瓶递给了温祁,他接过水瓶一口气喝掉了半瓶,这水应该是邱昊霖自己调制的盐水,温度也适中。

「呼哈,缓过来了。」

「嘿嘿,这么着急想见我啊。」

邱昊霖又恢复了日常的大狗勾微笑。

「没有!绝对没有!」

温祁脸红着立马否认。

两兽吃过早餐就去了教学楼,今天是第一天上课,他们俩可不想迟到,但教室里的氛围似乎有些尴尬,大家不太熟悉,于是都低头自顾自的看着手机,温祁选了一个靠窗没人的位置坐下,邱昊霖自然也是坐在他旁边,温祁和邱昊霖都戴上了耳机,温祁在刷主播“牛角包”玩“层层恐怖”的回放,而邱昊霖不知道在听什么音乐。

「哦哦哦,你也爱看牛角包的视频吗!」

不知什么时候温祁的座位前面多了一只蓝猫少年,他看起来比大家都要小不少,颜值也很耐打,此时他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温祁,他的眼睛似乎有种魔力,让人无法拒绝他。

「是啊,要一起看吗?」

温祁微笑着看向他。

「不用啦,他的视频我每期都看,对了,我叫白曜旭,你呐?」

「我叫温祁。」

随后小兽向其他同学搭讪当然也包括邱昊霖,他就像个小太阳让整个场子都开始热了起来,但只要有热就有冷,温祁注意到坐在最后一排角落里的那只胡狼男生始终一言不发,他的身边没有桌子,就算是白曜旭主动跟他说话,他也支支吾吾说不出几个字,而且眼神不停闪躲,看来性格比较内向慢热,不过长的还挺精致,身材也很跟邱昊霖有的一拼,根据白曜旭与他的谈话他应该叫林宙。

「那个男生我今天早上晨跑的时候遇到了哦。」

邱昊霖看温祁一直在盯着角落的位置,看于是也向那看去。

「他看我在那晨跑于是就走了,可能是有一点“社恐”吧。」

此时教室的门打开,教室里瞬间鸦雀无声,此般“威压”估计只有老师才有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