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六(摆烂拖更中…)

在下牧六,喜欢furry,喜欢鸽~
喜欢玩原神的高一男生
原神UID:一一四二五八八四三
小红书:二八五三一九四零七八

话剧社

推门而入的是一只小巧的兔兽人看上去比他们大不了多少。

「大家好啊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,我叫陈舒姚,大家可以叫我姚姚老师。」

陈舒姚一口气说完了自我介绍,她也很紧张,这是她毕业后带的第一个班。

「来,今天大家就都来自我介绍一下吧。」

见没人愿意站起来,白曜旭就首当其冲做了自我介绍,不出所料,在白曜旭做完自我介绍后不断有人做自我介绍,林宙也很小声的说了声“我叫林宙”。

晚上八点半,最后一节晚自习结束,教室里剩下的都是住宿生。

「温祁,我们走吧。」

邱昊霖收拾好了东西走向了正在收拾东西的温祁。

「昊霖哥,明天周五晚上我回家,需要带什么回来吗,你应该不回家吧。」

「嗯…你安全回来就好,嘿嘿」

「啧,肉麻。」

他们动身走出了教室,此时教室里只剩下了暂定的班长何语冰还有她的室友柳虞婉。

夏末的天总是黑的很晚,墨色的夜空中出奇的出现了月亮和星星。

「昊霖哥,你决定要去哪个社团了吗,后天就要截止了。」

「不知道,你要去哪个?」

「推理社,话剧社,应该就在这两个之间选了,其他的社团我不太感兴趣。」

「话剧社?没想到你还对话剧感兴趣。」

「嘿嘿嘿,昊霖哥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。」

「那我们就一起去话剧社吧!」

「原来你也…」

温祁坏笑了一下然后狠捏了一下邱昊霖的尾巴,然后快去跑开。

「汪呜!可恶!别跑!」

两只兽打闹着跑回到了寝室,邱昊霖简单的洗漱了一下然后倒头就睡,毕竟他今天起的很早。

「昊…睡着了吗…」

此时的大狗勾赤裸着上半身露出柔软的肚子正安稳的睡着,是只兽都不能抵挡撸狗的快乐,温祁忍住想rua肚子的心,回到了床上结束了高中的第一天。

第二天AM6:00学校池塘…

「呼哈…昊霖哥我跑不动了!」

温祁很后悔今天跟邱昊霖一起晨跑,他现在恨不得把这两条腿锯掉。

「第一次跑不要太勉强自己了。」

邱昊霖给他递上了跟之前一样的水,温祁又是一饮而尽。

「林宙?」

邱昊霖注意到远处戴着耳机晨跑的林宙,不禁有些疑惑。

「温祁,林宙他是走读对吧。」

「昂,怎么了嘛?」

「居然这么早来学校晨跑,果然比小祁有毅力多了~」

「?可恶居然打击报复!」

学生的活力最能唤醒清晨,虽然周五往往是最难熬的,但还好每周五学校只上半天,下午是留给社团活动的。

AM11:00

「孩子们,想好去哪个社团了吗,想好了就去操场那里,今社团的报名处下午一点结束。」

一下课邱昊霖和温祁就去了报名处,两只兽都报名了话剧社,吃过午饭后他们就结伴去了专属的社团活动室,推开门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,是何语冰和柳虞婉

「班长?!原来你也…」

「啊,你们来啦,我还以为社团没人来了呢。」

柳虞婉似乎很惊喜。

「语冰建立的社团还以为没人来呢。」

「很意外么。」

何语冰有些慵懒的说。

「那那,社长大人我们话剧社有几个人啊。」

雪豹兽人差点把刚喝到嘴里的水喷出去。

「咳咳咳,还是叫我班长吧。」

然后他用爪子比了一个7

「七十个?这么多。」

猫兽人有些尴尬的笑笑。

「语冰的意思是…7个」

「额…积少成多嘛。」

邱昊霖赶紧跳出来解围。

这是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推开了门,是白曜旭拖着林宙来了。

「大家都在啊,看来不用自我介绍了呐!」

白曜旭还是像以前一样活力满满,林宙也还是老样子不爱说话。

「啊,对不起我好像来晚了点。」

白曜旭和林宙进来没多久后有一只白色的小狼推门而入,他满头是汗,似乎来的很匆忙,他也是高一二班的叫做景尧。

「人到齐了…」

「大家来看看剧本吧!」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